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为保障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及时准确掌握教职工体质发展动态,体现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工会组织了教职工健康体检。                            

    工会对体检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在体检前期,多次发布教职工体检信息,及时通知教职工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体检当日,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工会主席胡思虎,工会副主席张连甫、彭洁现场协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有体格体检、血液体检、彩超体检、尿液体检、心脏体检、妇科体检等。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位教职工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大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康养建议。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教职工及时全面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归属感,提升了生活幸福指数。

    教职工有序体检

     

    校领导现场协调工作

     

    教职工有序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