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天院好教师--广东省高校优秀足球教练张建宇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发布部门:工会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我校足球队教练、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建宇,被评为“2018年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张建宇,男,青海西宁人,1979年8月出生,教育硕士,讲师。2004年9月入职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现任学校足球队教练、体育教研室主任。

    2004年入职天河学院,时刻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既教书又育人,指导学生提高体育技能,树立终身体育意识。主要承担大学体育课程的教学任务,近年来多次在教学评价中获得优秀。

    担任学校足球队教练员,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

    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四名。

    2016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广东赛区第五名。

    2017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大学组)甲B组第二。

    2018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甲A组第二名)。

    2016年3月作为主要负责人,推动学分制管理下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制定了学校体育运动队管理办法,提高了学校体育教学的质量,带动了学校体育场地和设施的建设与亮化工程,提升了学生体育课上课的积极性和满意度。

    作为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带领体育部全体教师顺利完成了每年一届的学校田径运动会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重要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