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艺术学院教工在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艺术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10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共同承办的“天河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青春组单打、男子年华组单打和女子巾帼组单打三个组别,共计60名选手。参赛人员包括学校领导,中层干部,老教授,青年骨干教师以及行政教辅人员。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横拍、直拍、扣球、弧线球等精彩的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展现,观众席里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我院蔡跃进老师获得男子年华组单打比赛冠军,吕在艳老师获得女子巾帼组单打比赛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生活,增进了友谊,而且展现出我校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