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基层工会主席冲锋第一线,共克时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通讯人:谭智和)5月22日零点,受“龙舟水”暴雨天气影响,我市遭遇特大暴雨袭击,各地区引发不同程度的灾害。我校也受到暴雨天气影响,校内部分区域受灾停电,道路、教工楼、教学楼、实验室、实训车间等地不同程度被淹,受灾严重。

    灾情出现后,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组织下,经济管理学院在校领导、教工积极众志成城投入到抗灾一线之中。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红,党总支书记谭飞主动参与到校党委开展的抢险救灾工作一线中,争分夺秒完成受灾区域的清理与维护,齐心协力抢险救灾,努力把灾害影响降至最低,避免发生次生灾害。水火无情,人有情。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谭飞第一时间与我院有可能因暴雨天气而受到影响的教工取得联系。得知我院钟月月、张宁老师宿舍受灾严重,分工会主席谭飞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对两名老师进行慰问,并发动组织我院辅导员杨楚钰老师等教职工家属共同帮助受灾教师对宿舍进行清理与消毒处理。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

    我院党员、教职工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展现责任与担当,身赴抢险救灾第一线的行动,温暖了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