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爱心捐款助力防疫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莉娜)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作为高校教师,应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为响应学校党委发布《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开展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爱心捐款活动,为全社会度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

    本着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号召各位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奉献爱心,攻克难关。在学院号召的鼓舞下,全院领导干部、党员带头捐款,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纷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向奋斗在一线的防疫抗疫工作者致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来时汹汹,更需要众志成城。建筑工程学院的各位党员在全国防疫抗疫的关键阶段,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深入细致做好防控工作,并在线上教学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