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赴英德进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增强各位教师之间的团队凝聚力,3月27日,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赴广州历史文化名城英德举行了教职工团建活动。

    浈阳坊度假区是以北江特色的岭南山水田园风光为背景,展现原生态的岭南文化、宗教特色和民俗风情的宝地。这里有美丽的浈阳峡、复古的连江口古街、打造的火车主题一条街、奇石文化广场、浈阳峡艺术馆、微派建筑等。其中浓厚的岭南人文气息让大家置身其中缅怀那段逝去的历史。通过浈阳峡艺术馆的参观,感受到了历史带给我们现在生活的幸福美好;通过船游浈阳峡,两岸的景色使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秀、奇、险、幻”;通过茶园的观看,了解茶叶制作过程,深知每件生活中的物品来之不易。在经过一系列的活动后,教师们积极参与,相互沟通,既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整个学院的整体凝聚力。

    本次团建活动圆满完成,教师们纷纷反映期待今后活动的开展。大家从活动中感受到了春季大自然的清新,不仅舒缓了紧张的工作情绪,也拉进了教师们之间的距离,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一种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