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好人好事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工会 字体大小:

    5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18环境3班、18环境4班张新新(中共党员)、肖子秋、宁华忠、方源、陈智轩、易家豪、招春飞、黄军志等8名男生主动帮助校工会卸下紧急发放给全校老师的物资,在此对以上8名男生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行为提出表扬。

    下午4点左右,一辆装着学校工会准备发给全校老师大米的货车正停靠在综合楼门前,但由于五一放假刚结束,搬运物资的师傅还没到岗,货车上近400包大米正在等待着搬下货车发放给即将下课的老师们。时间比较紧急之时,正在协助艺术学院唐雄老师更换实验室的消防器材的18环境3班、18环境4班张新新(中共党员)、肖子秋、宁华忠、方源、陈智轩、易家豪、招春飞、黄军志等8名男生主动前往货车停靠点联系负责老师,申请帮忙把物资搬下货车。在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彭洁老师、艺术学院唐雄老师的指导下,经过8名男学生近半个小时的努力,近400包大米整整齐齐摆放在综合楼下,顺利发放给各部门。

    我校校园经常出现各种好人好事,但类似这种多名学生集体互帮互助、助人为乐的行为不多见,在这些男生看来,也许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到的平凡小事,但就在这平凡之中,蕴含着一群男生弥足珍贵的集体意识、互帮互助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体现了大学生们潮气蓬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