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外国语学院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来源: 工会 字体大小:

    尊敬的女教职工同志们: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伴随春天的脚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学校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女教师、女职工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都能见到女教职工活跃的身影,到处都挥洒着女教职工的汗水。大家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家庭因你们而充满了温馨和甜蜜,学生因你们而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学校因你们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希望全体女教职工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新学期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