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五期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9日,工会举办第五期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

    本期活动以“快乐度六一”为主题,孩子们在艺术设计学院小老师们的辅导下,拿起画笔用绘画和书法的艺术语言形式表达出自己对于“六一儿童节”的期盼与喜悦之情。教学过程中,艺术设计学院的小老师们发挥专业优势,通过饶有趣味的方式教导小朋友们,引导他们发挥想象力并表现出来。孩子们用天真的图形元素,艳丽和谐的色彩,表达自己的思想世界,放飞自己的梦想。

    每次的活动经历,不仅加强了学生志愿者团结合作的意识,使每节课堂效果不断趋于完善,更是对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每一期课程都能更加圆满、更加成功、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小朋友们认真绘画

    孩子们之间的互相帮助

    孩子们端正着等待老师上课

    课堂中孩子们在用心地描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