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夏日炎炎 工会带你去趟云南

    广州理工学院工会组织暑假游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发布部门:工会 来源: 工会 字体大小:

    今年暑期,为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休息和放松,学校工会组织了三批共40余名教职工前往云南,开启一场“风花雪月”之旅。

    云南地处低纬度高原,地理位置独特,四季如春,加之少数民族风情浓郁,是避暑旅游圣地。无论是初来云南或已数次游览,各批次教师抵达昆明或大理之时,必先有一番赞赏与感慨。大家先后登峰至海拔3950米的轿子雪山小天池,行至双廊古镇艺术家杨丽萍私宅听风观澜,西山俯瞰“高原明珠”滇池,半山绘见抚仙湖绝美晚霞,览金庸笔下的苍山与洱海,探徐霞客脚下的石门关之险。除赏自然风光外,还有体验非遗、博物馆研学,更有各式美食相伴。

    40余名教职工得以在盛夏之际轻松愉悦地穿梭苍山洱海,领略大美云南,离不开学校工会精心策划的行程与耐心挑选的旅行路线并为保障出行安全与防疫措施作出了周全的考虑。党政领导同游也拉近了领导与普通教职工距离,大家同行游览共话山水。董事会予以了大力支持,为此还提前抵达昆明安排宴席为大家接风洗尘,与大家聊家常、谈发展。在董事会与学校领导的细心关怀下,本次的云南之旅圆满结束。

    本次参与工会福利的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党务与学生工作中兢兢业业,但依然有部分计划名单之列的教师因暑假工作安排未能参与其中,再次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愿大家的辛勤付出必获丰收!学校的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