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会关爱暖人心 教工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来源: 工会 字体大小:

    (李珂珂)2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少波老师在学院分工会领导陪同下把写着“鼎力相助情似海,无私捐赠恩如山”的锦旗送到学校工会领导手中,表达了对学校工会和全校同事在他重病急难时无私襄助的感恩之情。

    周老师说:我刚生病的时候,一家人都很低落,高昂的医疗费更是让他们雪上加霜,非常感谢全校师生和校友的爱心捐款,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工会的领导和学校同事们也常常嘘寒问暖,鼓励我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我将积极工作,努力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把这份热心和爱心传递下去。

    2022年11月,周老师突发疾病,手术费及后期治疗费用高达30万余元,高昂的医药费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学校得知后十分关心,在工会的爱心倡议下,学院各分工会、全体师生纷纷解囊相助,很快就筹集爱心款10万余元,帮他渡过难关的同时更是让他树立起了战胜病魔的信心。

    爱心募捐活动既是我校师生团结互助的生动体现,也是工会全心全意为职工谋福祉的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工会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从解决教职工的实际困难着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实事好事,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思虎接受锦旗

    周老师及家属接受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