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工商管理学院黄睿敏老师荣获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2月21日至4月9日期间,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连续开展两批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累计收到45所高校的1528份案例,其中亦包括“战疫英雄”钟南山院士团队申报的两份优秀案例。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黄睿敏老师的《国际企业管理》课程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从案例覆盖面、特色及创新这两部分进行评定与筛选。黄睿敏老师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众的教学能力上,通过创新与科学的教学理念,结合疫情期间网课教学的特点与难点,对《国际企业管理》这门课程进行针对性设计,展现了我校教师团队优质的教学能力与素养,也体现了我校注重特殊时期的线上教育,创造条件,鼓励教师采用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充分发挥教师能动性,了解学生需求,注重教学互通互融,因而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