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艺术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来源: 艺术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由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天河学院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新行政楼九楼“教工之家”如期开展。校长胡社军,副校长谭海鸥、蔡敏,工会主席李美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飞及相关比赛工作人员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赛程分别为淘汰赛、半决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每场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决。共有来自我校各基层工会的10支代表队参加。

    各参赛队伍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我院曾秋、颜冬果、梁泰迅、黄竞、陈咏妤、吕在艳六位老师组队参加了比赛,最终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体现出参赛运动员们不忘初心,坚持到底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奋勇争先的品格,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