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第二届“梓华杯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10月26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承办了校工会的第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10个分工会的18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党员服务中心志愿者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学校工会副主席彭洁出席了活动开幕式并作了讲话。彭主席表示此项活动能顺利开展离不开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策划和各分工会积极参与,他强调各位工作人员和参赛教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惠解读本次活动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为保证活动公平有序,确保每一个钓位均在优越合理的垂钓范围内,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钓位。随着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大家个个兴致高昂,他们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爱好者,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摆钓竿、打窝子、调浮漂、投饵料、静等待,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有鱼儿上钓,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声笑语萦绕湖畔。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经过裁判组现场称重计量,机关分工会彭美军老师摘得冠军头衔,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谭玉清、胡高喜老师获得亚军,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高文财、张威威老师获得季军。彭美军老师还荣获最重单尾奖。

    赛后,各位参赛老师意犹未尽,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给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为基层工会和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也给大家创造了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