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艺术学院分工会在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艺术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十一月的广州,秋意正浓,丝毫没有让人感受到初冬的气息。11月15日至16日,学校工会在第十七届校运动会上举行教职工毛毛虫接力、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艺术学院分工会在两个项目中均获第三名。

    本届校运会,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有6男6女共12人参加毛毛虫接力赛,2男2女参加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在赛场上,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们激情的欢笑声响彻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首先开展的是教职工趣味性竞技项目毛毛虫接力赛,每个分工会均派出实力最强劲的选手,比如拥有多名体育专业教师的通识教育学院分工会、均是年轻力壮青年教师的机关分工会等,每个分工会都期望在此次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佳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的佳绩。

    在教职工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上,艺术学院派出党总支副书记吕在艳、办公室主任颜冬果、设计系白颖老师、苏峰老师参加。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队伍,经过白颖老师精准的起跑、接力队员们完美的接棒和苏峰老师激情的冲刺,艺术学院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本届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但艺术学院分工会各参赛队员和拉拉队员们表现出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艺术学院分工会将以本届运动会为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按照学校规划的步伐,一起和学校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