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3-2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周英、周宇媚参加了在江苏苏州召开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论坛”。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电子信息领域的5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17位知名专家、学者、教学名师为论坛做了精彩报告。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邓成教授传达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教育政策与教学精神;北京大学王志军教授简析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题目;同时邀请电子信息及人工智能领域相关课程负责人,分享教学改革中的优秀教学成果,促进课程建设质量提升,形成高水平教学体系,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本次论坛的召开,对于搭建教学建设与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的平台,推广优秀教学成果,推动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