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机电学院青年教师曹照均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疫情席卷全国,农历新年的钟声尚未敲响,防控的任务已接踵而来。机电工程学院曹照均老师在2020年1月27日的早上,正在家里带着孩子,电话响了,是广州白云区人和镇组织部的电话,电话里组织委员描述了当前疫情情况,并说明了目前正需要党员到村镇各路口做防疫工作,对过往的人员进行排查并测量体温。身为党员的曹照均老师当时什么也没想,就马上报名,并立刻到村里面报到,听从组织的安排。

    在防疫期间,曹照均老师始终贯彻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履职尽责,对过往的村民及外来人员进行排查,重点对外地人员做好登记和检查,也劝导村民少出外,做好防疫工作。一天三班倒,风雨无阻,前后坚持达20来天,直到疫情没有那么严重,才退出一线,回到自己的教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