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邓珊)2月28日下午3点,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网上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与人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应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作积极发言。湖北籍沈艳艳同志认疫情严重,觉悟要高,意识要强,意志要坚定,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坚决抵制不遵守国家防疫管控要求的行为。用心做好自己,关注疫情发展,关心防疫志愿者,关爱每一位学生。在不能面对面交流的情况下,关注所带每一位毕业生的动态,组织工作室全体成员线上学习专业知识,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学习。

    全体党员坚守重科学、听官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不外出、不聚集、不返校的纪律,管好家人、帮助他人,积极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充分利用国家、广东省及学校的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以德立教、以身示教,做倾听学生心声的“贴心人”和服务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良辉同志做总结,在大疫情大灾难面前,坚信党和国家的伟大力量,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伟大民族,有这么伟大的制度,有这么大的自我牺牲精神,短时间内调动伟大力量力克疫情,我们对党和人民充满敬意,对殉职和牺牲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悼念。外部乱对势力蠢蠢欲动,我们要提高警惕,也要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听党和国家的指挥,做好抗疫和复工工作,做好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随时随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