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天软科技工作室推出“防疫知识学习平台”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 字体大小:

    目前正值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和关键节点,每个人都在第一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天软科技工作室”与湖南师范大学“八仙制作团队”,联合研发了“新冠病毒”防疫指南学习平台,通过学习平台中的专业防护知识提高大家在各种场景下“新冠病毒”的防护意识。

    该平台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同人群防护指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和央视新闻《防疫路线图》制作,通过知识问答方式学习NCP防护知识。平台共设计了办公人员、学生和居家人员三类用户角色,收集了上班、户外、就医、居家等七个场景的共114个防疫小知识。学习过程采取问答形式进行,用户回答问题后,系统根据问卷类型和答案自动进行评分并给出相关的防疫建议。目前,该平台已向两个学校师生推广应用。(通讯员:钟健、何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