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为教师办实事之协助校工会发放教职工福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字体大小:

    (计算机学院)11月8日,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将百年党史教育的成果付诸于行动,去切实为教师办实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协助校工会发放教职工福利,学生党员和志愿者力所能及减轻老师的负担,回报老师对我们的付出。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分工。他们提前到达了约定地点等待,争取在物资到来时马上开展工作。搬运物资时,清点物资件数,对不同的物资进行整理分类,分小组分批将物资运到指定地点,定时定点做到无缝对接,实现效率的最大化,为教师们带去便利。

    此次行动既得益于百年党史教育的推动,也巩固发扬了党史教育的成果精神,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的无私付出和辛勤汗水促进了我院师生关系更加和谐紧密,体现了我院师生上下一心、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同时学生党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去做到办实事,解难题,为教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