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协助校工会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杨媚)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先锋模范作用,净化学习工作环境卫生,2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校工会的号召下前往学校教工之家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共有10名学生党员参加,对学校教工之家进行卫生清扫。活动中,学生党员在教工之家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拿起卫生清洁工具认真细致地对门窗、羽毛球场地、乒乓球场地及地板擦拭清洁干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分工协作,教工之家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把党员活动和净化、美化家园有机结合,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还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把卫生、文明的理念带到学校,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