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从清洁卫生开始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让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心动不如行动,外国语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3月31日在教工之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卫生清洁活动。

    清洁过程

    在清洁过程中,大家快速分工好清洁工作,有的人在扫地、有的人在拖地、还有的人在擦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尽职尽责,在场地里寻找着“猎物”,任何细小的垃圾都逃不过他们的“火眼金睛”,把教工之家当成自己家一样。

    快乐服务

    虽然过程辛苦,但是他们没有一丝抱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表现了我院学子爱劳动、讲卫生的精神面貌,同时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更是为我院增添了一份活力。大家秉持着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细致的态度,互相提醒与配合,在快乐志愿中完成整个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宗旨。

    劳动精神

    本次清洁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从自己做起,起模范作用”的服务精神,不仅为创建文明校园出一份力,更是为同学们树立自觉维护整洁校园环境的榜样,让同学们有意识做创建文明校园的推行者和践行者,共同筑造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