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2023春季学期“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我校2023春季学期“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顺利启动。

    该活动是在校工会的指导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子女的课外生活,缓解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兼顾孩子成长的压力,切实打造教师幸福工程,推动我校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

    今年是“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举办的第三学期,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受全校教职工家庭的欢迎和好评。本期设大小班绘画组和大小班书法组。由拥有丰富的绘画、书法辅导经验的学生志愿者担任授课老师,向我校教职工4至12岁教职工子女免费开放。

    绘画班的小老师们以自己所学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绘画的奇妙世界,引导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并表现出来。孩子们用天真的图形元素,艳丽和谐的色彩,表达自己所思所想。

    书法小组授课课堂

    小朋友们展示绘画成果